糢模糊湖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- 11月 14, 2006 最近在想,我這個不超過5個人知道的部落格到底存在的意義在哪? 一開始用部落格純粹因為好像很多人在用。所以我也想跟流行。 後來發現其實部落格是一個具雙向的東西。如果沒有人理你,慢慢地就會覺得不想再寫。 所以我都會要求抓機機同學上來回應我。 但是他老是回應在留言版的地方。 最近又碰到無名在維修,每次上來樣式總是變得亂七八糟的,看得心情很糟。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慢慢寫下去。 分享或紀錄一些生活中的吉光片羽。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artshen表示… 一定要的啊,這樣才可以持續跟我分享一些我們在血拼過程中,來不及分享的事情,我都有在看,你的部落格對我來說意義也很大,要繼續寫下去哦!換季了!何時還要再去五分埔? 關表示… 嗯恩我會努力的喔想想今年夏天我好像還沒有去過五分埔血拼說^^!!最近看到很多薄長T超想買的^_____^ 冬泥聾骨表示… 噯啊就當作是練練筆之類的把想說的話,用比較深刻的方式寫出來那可會更快活
留言
這樣才可以持續跟我分享一些我們在血拼過程中,
來不及分享的事情,
我都有在看,
你的部落格對我來說意義也很大,
要繼續寫下去哦!
換季了!
何時還要再去五分埔?
我會努力的喔
想想今年夏天我好像還沒有去過五分埔血拼說^^!!
最近看到很多薄長T
超想買的^_____^
就當作是練練筆之類的
把想說的話,用比較深刻的方式寫出來
那可會更快活